close

從英國回來 飲食呈現失控的狀況

每天都想吃零食跟甜點

會選擇美福是因它是少數我還未吃過的飯店buffet

美福雖然在內湖但它距離大直捷運站不遠

所以搭捷運去吃也蠻方便的

生菜區有滿滿多種類的生菜(但生菜不是我的菜)


 

  把生菜放到起司盅裡直接變成凱撒沙拉蠻有創意的

  煙燻鮭魚是基本冷盤菜色

   火腿也有多種口味

應該是現煮義大利麵不過我沒點來吃  

現煮的擔擔麵有青菜連麵條都有4種不同種類 

生魚片架子上不多但一夾完馬上補確保新鮮

(種類比我照片的多,我只夾自己喜歡吃的)

還有牡丹蝦(可惜要自己剝殼)

但味道好鮮美我願意為它自己剝殼    

冷盤蝦子、貝類、螃蟹(漏拍了)也沒少 

  

  特別的是有現燙牛肉湯魚肉湯

(某家號稱菜色最多從南部紅到台北的完全不能比)

牛肉湯好鮮好好喝、魚肉倒是普普(餐廳還很多美味食物所以燙魚肉湯可以省略)

 

  

  

  烤牛肉我只能說大推

真不愧美福是進口肉品商起家的

肉到嘴裡咬沒幾下嫩到化掉

讓我有驚艷到

美福菜色很多但一定要先品嚐牛肉

不要其他吃飽了而無法吃太多牛肉真的會很可惜

   烤羊排也很嫩很美味

 西班牙燉飯

美福飯店中餐可以主菜  二選一

今天我選龍蝦加石斑魚(另一種是牛加伊比利豬)

龍蝦肉質還不錯、魚就ㄧ般般

供應的果汁是現打的

可以在水果區裝也可以在飲料區裝 

  覺得很特別的是水果醋

我喝水蜜桃醋蠻好喝吃太多肉品喝點醋很清爽

滿滿的蛋糕看到這一櫃心情就好好

 

  馬卡龍(一顆至少要110大元)

多吃幾顆就回本

味道不會太甜膩是少數好吃的馬卡龍

    

 

 

  

 

美福飯店蛋糕種類很多

且很貼心每塊都小小的讓顧客可以吃到多種口味 

我很愛甜點但也有自己的偏好

美福的甜點超合我的胃口

幾乎沒吃到看起來好吃吃起來很膩或是有怪味道的

  

以上是vi vi不負責任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