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作文題目:我的夢想,總是會寫當總統、當醫生、老師

當總統可能是當年作文範本都是這樣寫的,但是當總統真的不好......會被丟鞋子

醫生是從小接收的資訊,當醫生才能光宗耀祖為家裡爭光

可是當醫生需要非常+非常+非常用功的念書

每天都不能睡覺的念書吧

可是VIVI是奉行每天至少要睡8小時真的沒那個本事考醫學系

當老師是比較好表達的夢想

可惜骨子裡一點也不想當老師

不知是不是因沒遇到可以指點人生方向的名師

所以對老師這個職業沒甚麼憧憬

也幸好沒有當老師因為現在一堆怪獸家長養出一堆惡魔小鬼

我想如果當老師可能沒多久就被告了

現在VIVI的職業是甚麼並不重要

因為當年VIVI誇下海口打死我都不會當OO,沒想到就被老天爺懲罰了

 

人越大越不敢說自己的夢想是甚麼

因為夢想都需要花錢的

但如果有能力我想要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

至於VIVI有哪些夢想先賣個關子

今天先提一個以前從來沒有納入我人生規畫的夢想

但在昨天這個夢想萌芽了

VIVI熱愛美食認識我的大都知道

不認識我的看BLOG的文章也知道

每天晚上為了該吃甚麼很苦惱

因為對於食物不想要將就的吃

昨天在東區看到一家韓式料理走了進去

店員問:小姐幾位?

VIVI:一位

店員:小姐本店晚上不提供單人套餐?

VIVI悻悻然的離開該店

但是心裡有一點生氣+落寞

VIVI不是小鳥胃不會只點一點點東西

但是卻被店家拒絕的

店家也許成本考量或其他種種因素不接受單人用餐

但是一個人也有吃的權益阿

所以離開那家店之後

VIVI對自己說以後我要開一家歡迎單身用餐的餐廳

餐點不會太大份所以一個人也可享受多道菜色

不會因為害怕吃不完而無法好享用美食

店裡大量使用木頭色系讓用餐環境是溫暖的位置會以單人為設計主軸

但想要兩人用餐也是可以(但絕對是非常歡迎單身)

不會讓一個人吃飯感覺到尷尬

開一家歡迎單身用餐的店成為2014年VIVI的夢想

不知何年這個夢想可以實現

但只要肯努力相信一定可以達成的

 

只是現在比較苦惱了是自己不知該開哪一類的餐聽

因為VIVI喜歡的菜色很多種類

甜點一定要、泰式也不錯、義式也很美味、日式也很讚

歡迎民間有人贊助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